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合作交流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合作交流

美国特洛伊大学及索雷尔商学院介绍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丨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丨 编辑:于 翠丨 点击:2,862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7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丨 编辑:于 翠丨 点击:2,862

特洛伊大学

【大学概况】

美国特洛伊大学(Troy University,简称Troy)成立于1887年,是一所著名公立大学,被美国教育界和众多教育媒体公认为美国东南部的顶级大学之一。学校在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排名中位居美国南部最佳大学排名第44位,最佳公立院校第18位,《普林斯顿评论》连续 15 年将特洛伊大学评为东南部最好的学院和大学。特洛伊大学坐落于温暖的美国东南部阿拉巴马州,目前共有多森、蒙哥马利、凤凰城、特洛伊四大校区,风景优美,环境秀丽。其主校区特洛伊是美国 College Ranker在2020年评选的“50 个最适合永远居住的大学城”之一。

学校在校学生约16700人,设有260多门专业课程,覆盖商科、文科、理科、艺术、法学等众多领域,具有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的授予权。本科生占76% ,研究生占24%,超过70个国家的800多名国际学生在此就读,其中中国留学生大约300名。学校努力为学生创造最佳的学习环境,学生和老师的比例是按照15:1进行配置,全部小班授课,每个班级最多24人。

特洛伊大学是公认的美国南部最具经济实力的大学之一,学校建立有完善的奖学金和资助体系,每年有1.16亿美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计划给予全校学生,使每一个人都能顺利完成学业。国际学生同样由数量丰厚的奖学金。目前学校已经培养了超过120,000名毕业生,遍布美国和世界的各个地区。

作为就业率连续7年超过96%的优秀大学,特洛伊的成功经验的一点在于耗资1200万美金建立了横跨各个学院和专业的360职业发展中心。此中心旨在提升学生的创造力、情商、解决问题、批判性思维、主动性和沟通等软技能,并利用学校巨大的校友网络为学生发展创造机会。学生从第一天起就开始发展人际关系并建立他们的专业网络。360 计划旨在促进学生与教职员工、同龄人、学生组织、专业协会、校友以及其他专业人士和雇主的联系。

多年来,特洛伊大学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包括服务于里根时期联邦政府的白宫经济学家Richard Coleman,以及多位外交官、知名音乐作曲家、作家、国家新闻工作者、国际儿童心脏基金会的发起人、许多政府机关要员,以及4位宇航员(其中一位曾任太空船“Endeavour”的总指挥)。

 

【大学荣誉】

特洛伊大学获得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可,并且是美国南部学校与大学协会的成员。学校位列美国杰出大学之列,包括:

  • 202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国南部最佳大学排名第44位,公立院校第18位;
  • 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特洛伊大学评为南方最佳地区大学名单前30、社会流动性最佳表现者名单前20,并被评为最具创新性学校的前 15 名。
  • 2021年TFE Times最佳管理学硕士专业排名第44位;
  • 学校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位列全球前5%最佳商学院之列;
  • 普林斯顿评论评为东南部最好的136所大学之一;

同时学校还获得了几乎能够获得的所有认证,例如:

  1. 美国全国教师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
  2. 美国艺术与设计学院协会(NASAD)的认证;
  3. 美国音乐学院协会 (NASM) 的认证;
  4. 美国新闻与大众传播教育认证委员会 (ACEJMC) 的认证;
  5. 美国应用和临床社会学委员会 (CACS) 的认证;
  6. 美国化学学会认证;
  7. 美国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学会认证;
  8. 美国全国幼儿教育协会 (NAEYC)认证;
  9. 美国提高教育工作者准备质量协会(AAQEP)认证;

 

【学校设施】

特洛伊大学在多森、蒙哥马利和特洛伊校区的实体图书馆分别拥有超过90,000、35,000和200,000册实体书。除此之外,图书馆还提供超过100,000册电子书及包含数百万篇文章的电子数据库。图书馆还将定期举办讲座、节目、展览和电影。所有校园图书馆内均有学生可以使用的学习空间、计算机工作站、打印和复印服务和无线网络。

商学院 SORRELL COLLEGE OF BUSINESS

Sorrell商学院致力于成为一所著名的以教学为中心的商学院,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做好在商业和生活中取得成功的准备。学院的使命是:让我们的学生成为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具备竞争力的、成功的、道德的、敬业的专业人士。

学院目前共有超过1470名学生在读,拥有103位教职员工,师资力量强大,这些教职员工超过90%具有博士学位或者CPA或CFA证书,不少人同时被知名企业或集团聘为兼职专家,这使得他们能够一直保持最新的丰富的行业经验。特洛伊的教员以提供高质量的教育为荣,一直以来的高质量和高标准也让学院获得了 AACSB 的认可。AACSB认证是全球范围内商学院认证的黄金标准,分布全球54个国家和地区的831所机构中,仅有5%的商学院获得了AACSB认证。此外,Sorrell商学院的会计课程还获得了单独的AACSB国际认证,这使Sorrell商学院成为全球 189 所获得 AACSB双重认证的商学院之一。

学校的会计和金融学专业,其多年在全美CPA(注册会计师)和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的平均分排名在南方名列前茅(多次位居前五)。特洛伊大学被《Money》杂志评为全美25所最物有所值的大学之一。基于特洛伊大学高质量的人才培养和极高的CPA考试通过率,其毕业生能顺利就职于全国、地区性的CPA和CFA组织中。通过稳定的输出高质量的毕业生,学校一直与美国东南部的CPA和CFA组织保持非常良好的关系,以及数百家顶尖金融和财务机构保持的密切的合作关系。这样的关系使得近几年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与CPA组织的联盟促使学院成立了会计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定期举行各种研讨会,使学生获得了更多的学术交流机会以及更多的会计实践活动,也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就业机会。

学院还很重视国际化,从全球范围内的优质课程到激动人心的出国交流项目都将成为学院国际化教育的基础,以培养出能够应对全球竞争经济挑战的毕业生。

学院内设有国际商业和经济发展中心,该中心加强了大学作为阿拉巴马州经济发展引擎的地位。该中心提供在全州其他大学中独一无二的教育、研究和外展机会。该学院也是曼努埃尔·H·约翰逊政治经济学中心的所在地,该研究中心专注于道德要求、个人创新发展以及与当前和当地问题相关的政策。该中心的教职员工致力于根据这些原则提供充满活力和严谨的教育。

学院通过卓越的研究能力和鼓励创业、促进贸易和帮助企业发展的“实践”推广计划,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Manuel H.Johnson政治经济中心和小企业发展中心等中心为企业和组织提供高质量的研究和咨询服务,真正有助于提高我们所服务社区的生活质量。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