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学校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班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4日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梁锐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801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4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梁锐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801

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辅导班学习交流会。党委书记郭立东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王悦主持。

会计学院副院长詹克钰等12位代表依次上台发言,汇报学习心得。交流会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特别是围绕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方面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目标,结合各自的工作,有侧重地讲体会、谈认识、谋工作,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不断提升理论钻研水平和履职实践能力。

王悦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充分汲取团结奋斗的力量、科学真理的力量和伟大精神的力量,更加自觉的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和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秉承“一切为学生发展服务,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办百年大学”的核心理念,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三大任务、“迎评促建年”工作目标,扬帆起航,以新学期董事长提出的“五新”“三感”工作要求为指引,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