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丨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 于翠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282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处 于翠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282

2月1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与美国特洛伊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工程专业办学项目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刘成立,国际交流处、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财务处、宣传部负责人及金融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刘成立主持。

冷泽汇报了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工作的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本年度在招生宣传、招生指标分配、学分互认、培养方案、语言能力培训、以及师资队伍储备等工作任务,并就各部门需做的相关准备工作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各阶段任务主题,展开交流与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

刘成立指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是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标志,对提升办学层次、水平和社会声誉意义深远。就项目推进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要认真学习,明确任务;三要团结协作,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学校交给的工作任务。

我校与美国特洛伊大学举办的金融工程专业合作办学项目,于2022年11月由教育部资格认定,是我校教育国际化新的里程碑。2023年-2027年期间,项目每年通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入学考试录取120人,学制为全日制4年,可全部在我校完成学习,也可赴美国特洛伊大学学习一段时间取得两校学士学位。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