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社团建设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社团建设

Concepts市场调研社团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496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496

简介:Concepts市场调研联合部是属于经济学院下的学生社团,是学术创新创业类社团,有专业的指导老师带队,同时也是一支向全校师生开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活动的校级复合型社团。社团会进行多方面知识储备,掌握市调大赛的相关信息,对社员们进行讲解与分析软件操作,通过市场研究案例分析模式,进一步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表达写作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等等,为大家提供锻炼各方面实践能力的舞台。社团成立以来每年均参加市场调查大赛,节能减排大赛等国家级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文案:你只看到我的光鲜却没看到我的奋斗,你有你的平静,我有我的精彩,梦想未必是孤独的旅行。你渴望的改变从这里开始,来Concepts市场调研社团,和有意思的人发现更精彩的自己。

核心文化:学习现代市场研究理念,寻找创建实践平台,走向市场,迈向社会,真正为人生奠定基础。经营自我,挑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