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社团建设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社团建设

T.C韩语社团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001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001

T.C韩语社团成立于2016年,隶属于长春财经学院,是校内唯一一个以小语种为核心的学习类社团。本社团日常活动主要由零基础韩语的教学、韩国文化习俗的普及,了解当下时势等形式组成。成立初衷是为了给对韩国文化及语言风俗有兴趣的朋友们提供一个学习了解的平台。社团将会组织各种特色活动,例如校内生日应援、KPOP爱好交流、TOPIK考试宣传交流来让大家“走”进韩国,学习与享受韩国文化。
加入我们,让你的大学生活如理想般充实,快乐!用有限的力量,绽放出无限的光芒!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