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致敬劳动者 | 长财青年陪伴“城市美容师”观影《长空之王》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754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1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754

5月7日下午,长春财经学院益行志愿者协会参加由吉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吉林省联青志愿者协会、朝阳区志愿者联合协会、朝阳区卫生联合管理中心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环卫工人观影专场”活动,陪伴近300名环卫朝阳工作者和他们的家属亲人们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空之王》。

在统一指挥下,我校志愿者合理分工,负责引导环卫工人入场和就坐。观影过程中,环卫工人们被精彩激烈的电影内容深深吸引,影片中试飞员们勇敢坚毅、舍生忘死的精神使大家深受感染,不禁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环卫工人们满含热泪,皆感叹电影情节令他们久久不能忘怀。

 

此次观影让平日里忙碌在大街小巷的“城市美容师”,停下忙碌的脚步,享受了一次属于他们自己的“假期”,极大的激发了他们的职业自豪感和责任感。

本次活动在一片温暖祥和的氛围中结束,活动的开展不仅让长财学子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注和关爱,本次活动旨在将关爱行动落到实处,也希望借此唤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关爱环卫工人,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共创美好家园!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