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建设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社团建设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社团建设

第八届长春财经学院“十佳社团”评选活动结果发布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2,316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2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2,316

4月21日中午,校团委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第八届长春财经学院“十佳社团”评选活动线下路演会。校团委书记王春雨、相关部门学生负责人、通过资格审查和线上投票等环节的社团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线下路演会要求各学生社团代表结合PPT依次进行学生社团事迹的演讲。他们使听众零距离接触社团文化,让大家对社团背后多姿多彩的社团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诠释社团理念,呈现学生社团品牌特色,拓宽创新意识,重塑社团新阶段的奋斗目标。

王春雨在总结讲话时对各学生社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学生社团的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对各学生社团寄予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一是要增强社团组织活力,加强校内外交流协作;二是要打造特色品牌,形成属于自己社团的特色文化,做好文化积累与沉淀;三是强化正面引导,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作为,服务学校发展大局。

通过自主申报、资格审查、线上投票、线下路演环节,最终确定数学建模社团、W时代歌舞社团、长财喜剧社团、汵露汉文化社团、金融社团、尚音音乐协会、市场营销协会、E-Zone 英语交际社团、ECHO英语角、小野猫Cats Crew街舞社团10个社团为第八届“十佳社团”。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