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单位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教学单位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教学单位

经济学院

经济学院成立于2013年9月,在“以生为本、德育优先、规范管理、以质取胜”的办学理念和“博学经邦、厚德济世”的院训下,坚持内涵发展,以教学为中心、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质量提升为核心,在不断发展和创新中,形成了自身的办学特色。

经济学院下设经济统计学、经济学和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数字经济四个专业,其中经济统计学和经济学专业是吉林省一流专业,经济统计学是吉林省特色高水平B类专业。目前,学院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门,吉林省“黄大年式”教学团队1个、省级优秀教学团队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精品课4门、省级优秀课2门。

经济学院共有全日制在校生1100余人,教师34人,拥有享受吉林省特殊津贴1人,吉林省教学名师1人,吉林省有突出贡献专家1人,吉林省拔尖创新人才1人,吉林省优秀共产党员1人,吉林省优秀教师1人,长春市“师德标兵”1人,校级教学名师1人,校级教学优秀教师1人,校级最美教师2人,校级教学新秀1人。吉林省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1人,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特等奖即金教鞭奖2人、一等奖2人、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多位老师连续获得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奖。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