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室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行政处室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行政处室

伙食处

伙食处是学校职能服务部门,秉持一切为了学生发展服务,师生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坚持“精、细、严、实”四字方针,着力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形成以政策制度为依托,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保障服务为格局,以安全供给为底线,以师生满意为目标的饮食保障体系,现有两个餐厅,建筑面积12000余平,同时能够满足万人以上就餐,现有员工260余人,为“平安、健康、稳定、发展”的长财保驾护航。

工作职责

1、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负责餐厅的日常管理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为全校师生员工服务。

3、负责餐厅的经营管理,人员和技术力量的调配工作,做好采购、验收、保管、加工、出售、留样、收尾等工作流程的规范。

4、主持制定饮食服务各部门的岗位职责、工作规范、职业道德规范,并负责检查实施。

5、做好员工评定考核工作,奖罚分明,落实好责任追究制度。

6、认真听取就餐者对伙食的意见和建议,并采取措施及时改进

7、讨论制定伙食管理工作计划,研究制定伙食工作改革方案。

8、组织安排职工的业务培训。

9、定期组织员工进行政治学习及思想、法纪、安全教育工作。

10、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临时性工作。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