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公寓管理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公寓管理

公寓管理科隶属于学生工作处,负责学生公寓内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以保证学生思想与生活的紧密联系。深化公寓育人促进学生正确人生观和价值观的成长,培养具有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公寓管理科在助推寝室内涵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文化特色展区、第二课堂创新育人形式,每年开展“学生公寓活动月”,评选“文明寝室”、“最美寝室”等奖项,增强学生的参与感和成就感,在活动中树立服务意识与奉献精神,切实的让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直接、生动的融入到公寓日常管理工作中,真正让学生从被动参加变成主动参与。

同时,创新公寓管理理念,不断加大学生公寓标准化建设力度,深化学生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功能,优化育人阵地,提升服务质量。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