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财团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长财团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长财团讯

我校益行志愿者协会参加吉林省暨长春市2023“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807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807

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我校益行志愿者协会参加吉林省暨长春市2023“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疾控中心、长春市卫生健康委、长春市教育局、长春市传染病医院、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共同终结结核病流行,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活动期间,宣讲人员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宣传单、义诊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增强师生的防病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参与,宣讲人员在活动现场从结核病的定义、传播途径、易感人群,结核防治在学校生活的注意事项、规范性治疗及国家政策等方面一一对志愿者们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使我校志愿者组织系统了解了有关肺结核病的发病概况、结核病的定义、结核病的特征、传播途径等相关知识和各种防治办法,对于未来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提供了经验。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