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财团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长财团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长财团讯

长春财经学院2023年度“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圆满结束(附: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784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8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784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雷锋精神,涵养爱国之情,坚定强国之志,发掘身边的典型,3月28日下午,长春财经学院2023年度“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老师李航宇、王文琦,候选人及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校团委于3月印发《2023年度长春财经学院“身边的雷锋”评选通知》,通知下发到各学院分团委后,各院积极响应、动员,通过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等方式,鼓励本院学子踊跃参与,深入发掘我校“身边的雷锋”。最后由校团委评审团根据各学院推荐人报名表、个人事迹等方面综合评估,确定15名候选人进入最后评选阶段。本阶段评选方式由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通过饱含激情的演讲阐述各自的经历,展现自己的雷锋事迹,分享自己的经验心得,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无私奉献、服务社会的良好品质。

最后,经各学院推荐,校团委评审团初步评审,公开评选会风采展示及线上投票加现场评审委员会打分,最终评选出长春财经学院2023年度“身边的雷锋”8名同学。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身边的雷锋”评选活动作为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雷锋精神,切实加强了青年学子的思想道德建设。以传承和深刻理解雷锋精神为主题、以社会志愿服务为载体,进一步增强了长财学子自觉学习雷锋精神的意识,引领长财学子用实际行动去把握、去理解、去践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明确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紧跟党的步伐,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为将来建设强大的国家而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