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清明祭英烈 | 校团委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504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5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504

我校于2023年4月5日举办以“慎终追远,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扫墓活动。

活动开始,在烈士纪念碑前,校团委老师带领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默哀三分钟,向纪念碑三鞠躬,并依次绕行纪念碑献花,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随后,同学们进入革命烈士博物馆参观学习。跟随馆内讲解人员参观学习馆内珍贵的文献、图片、烈士英勇抗战的事迹。每到一处,同学们都仔细观摩聆听,驻足凝视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份份历史资料,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以及他们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崇高追求和坚定执着。

此次活动,让青年接受了一场生动的革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爱国之情和爱国之志,更加明确了奋斗目标。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传承红色基因,时刻铭记历史,自觉担当使命责任,努力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