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财团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长财团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长财团讯

长春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第7届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2,425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1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2,425

4月11日下午,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暨第7届数字经济人才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双选会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和景书记“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的讲话精神,紧扣地方发展战略,以留省就业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和参与。参会企业86家,累计提供岗位1700余个。参会的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共投递简历1000余份。另有其他年级3000余名学生在就业指导教师的带领下参与体验求职活动。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吉林省教育厅、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指导中心、吉林省数字经济学会、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净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国移动长春分公司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大力支持。大会在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王卓主持下,副校长刘成立向参会企业和学生致辞,欧亚卖场招聘主任徐嘉临代表参会企业发言,共同拉开双选会的序幕。

 

学校董事长李树峰、校长金硕等校领导一行深入展台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细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并介绍我校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本次双选会为应届毕业生就业、企业招才引才提供了更便利更广阔的对接平台。同时也使在校生对于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活动有效宣传了“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的人才政策,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积极投身吉林振兴中去,有力推进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和留省就业工作。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