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长财青年今年的“心理健康日”过得既有意义,又有意思!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829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8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829

五月已至末,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5.25心理健康日。为了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良好的发展,引导广大学生能够认清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校园心理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健康的校园风气,5月27日上午,学校团委益行志愿者协会在长春康林心理医院与多所高校联合组织开展“快乐从心出发 志愿你我同行”心理健康日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由长春康林心理医院、长春光华学院商学院主办,我校与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文学院,长春工程学院计算机技术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吉林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协办。

长春康林心理医院院长刘宇峰为本次文艺汇演致辞。他强调,心理健康是一个社会关注的焦点,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关注、重视和提升自身的心理素质,为幸福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我校选送了2个节目进行参演,充分展现了长财青年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过程中,我校志愿者不仅欣赏到各学校学生表演,还现场学习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和心肺复苏术,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对心理健康有了更多的认识。

本次活动有益于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让更多学生有机会学习和体验心理健康教育带来的益处,帮助学生打开心扉,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接纳自我,为形成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还带动学生走出校园,促进了各高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校际合作。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