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敬老爱老氛围浓 | 我校益行志愿者协会在颐康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731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731

为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5月28日上午,长春财经学院益行志愿者协会前往长春净月颐康养老院开展“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到达颐康养老院后,工作人员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单且专业的培训,使志愿者了解老人的基本情况。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整个养老院里萦绕着敬老爱老的暖流,场面温馨感人,在志愿者们的爱心陪伴下,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表演结束后,养老院的刘爷爷为长财青年赠送墨宝“华夏环球同盛,少年中国自强”,表达了对长财青年的肯定和期望。志愿者们为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当代大学继续与老人们畅谈,将自己的生活趣事分享给老人,老人们也为志愿者讲述养老院的趣闻及日常,志愿者们在一言一行中切实帮助老人,关爱老人,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温暖的气息。

本次颐康养老院之行,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温暖和感动,让社会老龄弱势群体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长财学子社会实践能力、社会公德意识和道德素质。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