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志愿服务

护航六一 “童”心协力 | 我校益行志愿者协会前往长春动植物公园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丨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752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1日
文章来源:校团委丨 编辑:王 文琦丨 点击:1,752

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和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6月1日晚,我校益行志愿者协会选派志愿者前往长春市动植物园为“梦幻西游季·夜游动物园”进行志愿服务工作。

受到节日影响,来园参加活动的游客量剧增,为给游客带来更好的游园体验和安全,我校志愿者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所有志愿者遵守园内规定,穿着统一服装,听从服从相关负责人统一安排。

志愿者们组织有秩序在门口维持秩序,引导游客有序入园;在泡泡互动中,志愿者们为游客讲解注意事项,配合负责人顺利进行泡泡互动;在花车巡游时,志愿者们维持现场秩序,保证游客的安全,为游客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游览环境……园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有长财青年志愿者的身影。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增进大学生与儿童的互动和交流,增强对儿童的呵护和关爱,让儿童获得乐趣的同时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自我认知。与此同时,我校益行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组织能力和群众性聚集活动的志愿服务能力得到了提升。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