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单位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教学单位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教学单位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承担本科生的思想政治理论必修课的教学任务,同时肩负着在校大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任务。为本科生开设《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形势与政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必修课。

学院现设有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基础教研室及形策教研室六个教研室。

多年来,我院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探索教育教学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取得了一系列教学成果。我院开设的《思想道德与法治》、《中国近现代史纲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均获得校级一流课程。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