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单位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教学单位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教学单位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始建于2004年。学院设有四个本科专业、一个语言文化研究中心和一个特色学院,即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日语专业(商务日语方向)、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和小学教育专业、中外语言文化研究中心、青岛鹏腾国际学院,现在校1367名学生。

学院是一支学历、职称、年龄结构合理,具有创新精神、发展潜力、爱岗敬业的学术队伍。学院以创新改革、搭建交流平台、营造浓厚学术氛围为目标,重点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助推学校向更高水平建设目标迈进。经过多年的专业建设与发展,外国语学院已打造了一支师资队伍优良、教学水平优异的教学团队。外国语学院一直秉承“笃学致远,语通世界”的院训精神,不断强化国际化开放式办学特色,积极推进与海外高校联合人才培养计划。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学生考取国内外大学硕士研究生人数在学校各学院排名第一。学院根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以服务地方经济与文化建设为己任,结合学生的实际发展需要,突出“语言+跨文化沟通+商务实践”的特色办学理念,设置满足学生需求的动态课程分流培养体系,将课内精讲多练与课外实习、实训相结合,使毕业生具有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较强的商务实践运用能力。多年来,我们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理论功底深厚,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养突出的优秀毕业生。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