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室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行政处室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行政处室

教务处

教务处是在学校统一领导下,贯彻执行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有关教育方针,全面负责教学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全处秉承“规范、务实、创新、高效、服务”十字工作方针,践行“主动、精湛、周到、廉洁、绿色”五好服务标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四个一”工程,全面深入组织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本校实际,拟定全校教学工作规划、计划,制定各项教学管理规章制度。

2.负责学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协同有关部门进行教风、学风、考风建设。

3.负责日常教学管理、考试管理、学生成绩管理、学籍管理、教学档案管理、教学经费管理。

4.组织教学检查,维护教学秩序,处理教学事故。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行政楼105室

联系电话:0431-89547776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