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室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行政处室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行政处室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长春财经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前身为教务处师资培训科。2014年4月,学校聚焦教师教学发展需求,结合我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的有利政策,正式设置独立处级单位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为我省民办高校中最早独立设置的中心之一。

中心以“服务、引领、创新、卓越”为基本理念,面向全校教师开展培养培训,以“致力教师发展,追求教学卓越”为己任,构建了“能力导向、分层分类、跨界协同、精准培养”的特色教师培养。

中心作为学校直属的正处级行政处室,机构健全,实体运行,设有师资培训科和综合业务科两个科室,现有专职人员6人,同时拥有一支业务精湛、视野开阔、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教师培训师队伍富有工作热情和专业能力的兼职专家团队。2022年,学校二级学院(部)设立了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教师培养基础功能,建立了“校教发中心、院(部)分中心”两级联动的管理运行体系。

2019年1月,中心获批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师范中心建设单位,并于2023年3月通过验收,成为吉林省高等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师范中心。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