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部门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群部门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群部门

党委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是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服务师生的职能部门。发挥承上启下、沟通内外的枢纽作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综合协调、督促检查、调查研究等,为领导决策和实施决策服务,为校内各单位及全校师生服务。

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党委安排,围绕学校工作目标,负责调查研究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在学校的贯彻落实情况,为党委决策提供参考性意见。
2.组织起草校党委工作计划、规划、报告、总结、决议等文件;起草、复核、下发以党委名义行文的公文。

3.负责组织和安排党委会会议、党建工作例会、月度工作调度会等会议,做好会务组织及记录整理工作,并督查会议决议的贯彻执行情况。

4.负责上级来文、来电、来信、来访的处理,内部资料的管理及文件的立卷归档工作。
5.协调党群各部门的工作,共同为党委领导服务,为教学服务,为学生服务。
6.负责指导机要员的日常工作,贯彻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
7.负责党委的接待工作并处理党委的来信来访工作。

8.完成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