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访企拓岗丨我校与吉林聚力经贸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并签约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丨 文章来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128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9日
文章来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128

3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悦率招生就业处、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相关人员走访吉林聚力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丹丹接待来访,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交流洽谈并签署共建就业基地协议。

王丹丹陪同参观了公司的阿里巴巴国际站、国际社媒以及TikTok直播间,了解国际社媒的直播模式。并就公司的校企合作成果、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日常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双方就如何深入有效的开展校企合作、打造跨境平台推动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以及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

王丹丹介绍了公司培养复合型高素质外贸人才的经验做法。公司以培养应用型、实践型、技能型人才为主导,依托公司自营出口讲师团队,以“实战班”、“产业学院”等形式,建立了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19级校友介绍了入职公司的成长经历和感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院长郭晓立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原有合作取得的成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形成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效模式和长效机制。

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卓表示,希望双方今后的合作能够拓宽更多的领域,更多的专业,进行跨专业人才联合培养。

王悦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双方深入有效的合作,让学生能够将所学理论知识与实习实践有机结合,要在实战训练中取得成果,培养复合型高素质外贸人才,真正把学生就业工作落到实处,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能力,更加有效的促进学生的就业,让学生不但能够顺利就业,而且要高质量就好业。

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高度共识,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