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凝心聚力共回眸 踔厉奋发向未来 | 长春财经学院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930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2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930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长春财经学院迎来2023年新学期。为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奖励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鼓舞和激励全校师生员工以昂扬的姿态迈向新的一年,3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董事长李树峰,校长金硕,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郭立东等校领导出席,全校教职工参加。郭立东主持。

                     
副校长刘成立宣读《长春财经学院关于对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奖励的表彰决定》《长春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长春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防疫先进个人的决定》《长春财经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副校长王占礼宣读《长春财经学院关于对2022年度教学工作获奖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副校长敬然宣读《长春财经学院关于对2022年度科研成果奖励的表彰决定》。

党委副书记王悦宣读《长春财经学院关于对2022年度党建、学生工作获得省级以上奖项的表彰决定》。

学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2022年度获奖集体代表发言
      金融学院院长张梁雨代表获奖集体发言。他用三个感慨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他表示金融学院优秀的教师们成就了优秀的集体;许多优秀的集体成就了长财这所优秀的学校;日新月异发展的学校成就了越来越优秀的长财人。

2022年度获奖个人代表发言
     教务处处长刘殿金代表2022年度获奖个人发言。他对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教师们的努力和付出表示感谢。他鼓励大家要更新理念,统一思想认识;要以目标为导向,深化改革创新;要团结协作,加强组织落实。
2022年度防疫先进代表发言
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孔德为代表防疫先进个人发言。他表示,大事难事看担当,关键时刻看行动。全体留校教师在董事长为首的党政领导班子领导下,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坚守了责任担当,彰显了长财精神,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长财力量。
 
金硕用八个“新”梳理盘点
2022年工作成就:
聚力抗击疫情、展示长财师生新形象
坚定举旗铸魂、开创党建思政新局面
狠抓教育质量、凝聚强基固本新动力
服务地方发展、突破学科科研新高度
强健师资队伍、积蓄办学育人新势能
压紧压实责任、提升服务保障新质量
优化学生管理、提高育人工作新水平
拓展国际交流、开启合作办学新篇章

金硕指出,学校董事会确定2023年为“迎评促建年”,工作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迎评促建为主题,为完成“十四五”期间校区扩展、审核评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权三大任务夯实基础,要做到“立德树人讲政治,高质发展上水平,迎评促建求实效,三大任务结硕果”,不断推进学校快速发展、健康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

金硕从党建思政、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服务保障、国际交流等方面部署了2023年工作。

金硕引用总书记“三寸粉笔,三尺讲台系国运;一颗丹心,一生秉烛铸民魂”对教师的高度评价,勉励大家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他强调,2023年工作任务重大,使命光荣。在董事会和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出色完成“迎评促建年”和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提升立德树人工作成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使学校新一年各项工作焕发新气象、呈现新期待、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业绩,让我们努力拼搏、开拓进取,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上台阶、上层次、上水平,奋力开创长财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