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人才招聘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人才招聘

 

一、学校简介

长春财经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始建于1988年。学校以经济学和管理学类专业为主,设置经、管、法、文、理、工、教7大学科门类,开设会计学、金融学、数字经济等31个本科专业,下设11个学院、3个教学部,在校学生12000余人。学校历经35年发展建设,已成为吉林省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A类高校省内民办高校唯一)、省人才培养改革示范校、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校、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师资力量不断增强、学科建设成就显著、科研水平明显提升、国际交流不断深化、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稳步提高。在教育部“双万计划”建设中我校入选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和7门“国家级一流课程”总数量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一名,在中国校友会民办大学综合排名连续三年位居全国10强、吉林省首位,2023年软科民办财经类高校排名位居全国第6名,稳居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行列。构建了“多主体、四对接、七共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创建了“一引领、两融合、三并重、四突出”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长春市净月开发区,占地81万平方米,总建筑31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一亿元。学校现拥有国家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1个,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1个,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1个,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2个,省级教师发展中心1个,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1个,省级创业创新实训基地1个,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基地1个,省级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1个。学校6600平方米的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同时也是省教育厅、人社厅、工信厅、科技厅认定的省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坚持人才强校战略。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国家高校设置专家、评估专家、学科领军人才、省突出贡献专家、省拔尖创新人才、省模范教师、省教学名师省优秀教师、省师德标兵,形成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师资队伍。

学校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人才培养工作实现新突破,与吉林财经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吉林建筑大学、韩国嘉泉大学等国内外高校联合培养博士、硕士研究生

学校紧密围绕数字中国、数字吉林战略,主动服务吉林省464”发展格局,主动对接吉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和长春市“六城联动”规划发展需求,开展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科创融通的三位一体的有组织的科学研究。

学校实行开放办学模式,不断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2014年学校成为国际大学校长联合会成员以来,与美国、英国、德国、捷克、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多所大学建立了校际交流合作关系。2022年10月,教育部批准我校与美国特洛伊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是我校教育国际化新的里程碑。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招聘对象

1.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2.有高校教学经验的讲师、副教授、教授。

3.高层次人才“银龄教师”

基本条件

1.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学风严谨,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硕士研究生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

5.“银龄教师”暨从高校退休有一线教学科研经验的副高级职称以上教师。

四、招聘专业

、薪资待遇:

1.硕士研究生每月工资5600元以上;带薪寒暑假;“五险一金”。

2.博士研究生入职即享受副教授职称工资待遇;每月工资1万元以上;另有安家费和科研启动经费;带薪寒暑假;“五险一金”。

3.有高校教学经验的讲师、副教授、教授按我校相对应的职称级别兑现工资待遇带薪寒暑假;“五险一金” 。

4.引进人才同时可按照吉林省人社厅《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3.0版)》以及长春财经学院关于落实吉林省《关于激发人才活力支持人才创新创业的若干政策措施(3.0版)》的实施办法享受相关配套待遇

5.高层次人才“银龄教师”待遇面议。

6.学校招聘公告以学校官网为准(详见www.ccufe.edu.cn人才招聘版块)。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1-84529122

人:王老师

简历邮箱:rsc4529153@163.com

联系地址:长春市净月区擎天树街58号长春财经学院人事处314办公室

   编:130122

七、重要声明

1. 我校除高校人才网之外,从未委托授权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进行招聘活动。请广大求职者保持警惕,认真核实任何未经我校公开发布的招聘信息,以免受到虚假信息的误导而上当受骗。

2. 我校的招聘工作统一由学院人事处负责组织实施。所有的招聘信息都将通过我校官方网站发布。招聘过程不存在任何中间环节,全程由学校人事处专人负责,并且整个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3.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