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动态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科创动态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科创动态

扎根科研沃土 服务区域发展丨我校教师受邀参加吉林省人社厅“数商兴农专家服务团”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丨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宋 志刚丨 点击:829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宋 志刚丨 点击:829

近日,由吉林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主办的“数商兴农专家服务团”下基层活动在集安市成功举行,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景莉莉作为受邀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服务团首先前往集安市慧聚电商双创产业园,考察并了解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专家们听取产业园负责人关于数商兴农、电商项目孵化、物流配送及电商人才培育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产业园的建设发展提供了现场指导。

专家们考察了吉林省筱爱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白桃罐头、白桃果干等农产品的生产和销售情况。

景莉莉代表学校与公司负责人项尧伟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研究生工作站协议,并就前期双方合作开展的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签署了深化合作补充协议。

在集安市电商龙头企业大森林派电子商务公司和鸭江谷酒庄的考察时,专家们深入了解了生态农业、绿色农业以及农产品上行过程中遇到的发展现状和电商困局。针对行业发展、传统电商数字化升级及乡创中心农村电商工作,专家们结合各自专长,提供了技术指导和优化建议。

我校科研工作者作为专家成功参与“吉林省数商兴农专家服务团”活动,不仅为当地产业和企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专业建议,更是我校科研扎根于泥土里,服务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有效实现科教融合、科创融汇的成果体现。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