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动态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科创动态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科创动态

重磅丨我校邢俊教授获评国家社科基金“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称号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丨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宋 志刚丨 点击:1,352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1日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宋 志刚丨 点击:1,352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3年11月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名单,我校邢俊教授成功入选,成为我校首位获此殊荣的国家级项目鉴定专家。据统计,本次《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全国共有63人入选,邢俊教授是吉林省入选的两位专家之一。

 

为提升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研究成果质量,保证成果鉴定工作的客观公正,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结项工作采取通讯评议制度,成果鉴定专家按照要求履行鉴定评议职责。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在此项工作中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认真负责地做好结项成果鉴定工作,实事求是地写出鉴定意见的专家予以肯定与表彰,评选出“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并公布入选专家名单,将其列入“成果鉴定工作信誉良好专家档案”。

邢俊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评审专家、成果鉴定专家,博士、博士生导师、我校乡村经济研究中心主任。近年来,先后主持完成四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多项省级课题,到账经费一百余万元,出版7部学术专著和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多被CSSCI和EI Compendex数据库全文收录,是助力我校科研工作发展和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的重要力量。

 

“博学笃志,科研楷模”。作为一线教师兼科研工作者,邢俊教授在完成教学工作和开展自身科研工作的同时,谨遵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以认真负责、勤勤恳恳的科研态度,高质量完成国家社科基金办交给的各项评审、鉴定任务,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结项工作严格把关。此次获得“认真负责的鉴定专家”这一荣誉称号,既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对邢俊教授认真负责的科学研究与成果鉴定态度以及扎实学术能力的肯定,也是对长春财经学院学术诚信建设、严格科研管理工作成果的认可。彰显了长春财经学院科研工作群体良好的专业素养与职业操守,提升了长春财经学院的学术影响力、科研知名度和社会美誉度。对青年教师深耕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积极投身学校三次创业产生积极影响。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