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深化校企合作 携手共育人才丨长春财经学院吉广传媒学院创点客-创意营销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9日丨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273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9日
文章来源:管理学院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273

9月8日下午,长春财经学院吉广传媒学院创点客-创意营销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吉广传媒学院名誉院长、吉林省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吉广品牌创始人王启民,吉广传媒集团总经理刘佳,吉广传媒学院副院长、集团首席策略官王瑶,副总经理李琪,副总经理、集团首席品牌官高飞,产业园区党委书记陈思权及集团相关工作人员;长春财经学院董事长李树峰,校长金硕,副校长王占礼,管理学院院长、吉广传媒学院院长范曙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管理学院教师及学生代表参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彬主持。

吉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首席品牌官高飞对创意营销班成立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细讲解。她指出,结合科技变革和行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创意营销班以活动营销和场景营销为切入口,培育具备垂直的专业技能、新媒体运营技巧、高效的商业能力的垂直领域中的复合型人才。从实战授课、业务实践、考评专业、就业创业等方面全面推动人才培训愿景。

王启民致辞,他从念念不忘的教育情怀、共同的奉献情怀与责任担当、为人做事的殷切期望三个方面寄语首届创意营销班的40余名同学,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李树峰致辞,他回顾了2018年与吉广传媒集团强强联合成立吉广传媒学院,始终坚持走产学合作一体化道路,见证了吉广传媒学院的发展,创意营销班的成立,是长春财经学院与吉广传媒集团共同承载着情怀和责任的育人平台,希望管理学院与吉广传媒集团务实求真、通力合作,在合作中完善,在合作中发展,把首期创意营销班建好,打造成人才培养的“黄埔军校”。

李树峰、王启民共同为创意营销班接牌并与首届创意营销班全体学院合影留念。

开班仪式后,吉广传媒学院副院长、吉广传媒集团首席策略官王瑶为首届创意营销班授课。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