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焕然一新迎开学 |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丨 文章来源: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96
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8日
文章来源: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96

2月28日下午,董事长李树峰、校长金硕等校领导一行到学校重点场所检查指导开学准备工作。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虚拟仿真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公寓及各个学院,校领导查看了教育教学及生活设施情况,仔细询问了开学准备情况,对基层教职工致以了亲切问候和关怀,对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肯定和鼓励。对寒假期间八个学院会议室装修、经济学院校企合作工作室改造装修、金融学院碳金融数字创新实验中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校领导强调,新学期伊始,各教学单位、服务保障部门要把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提前研判、解决师生工作学习生活的实际问题,从各个方面提升学校的服务水平;要做好教学设备的检查维护,优化教学实验室使用效率,保证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行;要加强学生管理和安全保障,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新建的金融学院碳金融数字创新实验中心,校领导详细听取了金融学院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该中心为吉林省校企联合技术创新实验室,可为师生提供包括碳金融内涵、碳市场格局、碳资产登记、CDM项目融资模式等实验项目,以及碳信用CCER项目申报仿真流程、开发碳债券、碳资产抵质押融资、碳资产回购、碳资产托管仿真流程,还可根据央行碳减排工具提供市场融资工具模拟,为师生和企业员工提供有关碳市场交易服务的教育和培训,满足我省未来多产业领域对“双碳金融”人才的迫切需求,助力我省生态强省建设、“双碳”事业发展添智赋能。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