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校园快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校园快讯

龙行龘龘启新程 | 学校开学首日秩序井然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丨 文章来源:教务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85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4日
文章来源:教务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85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3月4日,学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沐浴着晨光,师生们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坚定的信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征程中。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学校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扎实组织做好开学前教学准备和督导检查工作。开学首课,校、院(部)领导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查看了解教师授课、学生出勤及教学保障等情况,与教师、学生和教学保障人员亲切交流,全面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学校领导还深入课堂听课。从教学现场情况看,任课教师精神饱满课前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课堂教学秩序井然,较好展现出新学期良好的教学风貌。开学首日,全校近200名教师和9000余名学生开展了130余门课程课堂教学,教育教学平稳有序。

2024年,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培养“四个一”工程,加快推进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和教育数字化转型,落实“六个坚持”、走好“三种发展道路”,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任务导向,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彰显办学优势特色,努力实现以评促强工作目标,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迎检工作,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三次创业目标的顺利实现。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