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安徽新华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97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97

3月26日下午,安徽新华集团总裁张明、新华学院董事长储国定、党委书记邸建伟等一行十二人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董事长李树峰、校长金硕、党委书记郭立东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明一行先后参观了虚拟仿真实训中心、智慧校园指挥中心、图书馆、钱币博物馆并听取介绍。

交流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李树峰对安徽新华集团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状况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指出,安徽省生源基数大,集团的办学规模大,新华学院拥有61本科专业,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贵我两校在办学历史、发展阶段等方面很相似,办学水平在各自省内均名列前茅。民办高校飞速发展的时代不会一直持续,办学目光要长远,我校一直把提升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作为发展目标。他谈到,如何在新的环境下带领学校可持续性发展,是双方都面临的关键性选择,希望借助此次的交流活动,多交换办学经验和做法,促进彼此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张明表示,长财人的热情接待驱散了东北早春的寒意,我在校园师生的目光中,看到了长财人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的坚定目光。他对李树峰董事长对民办高校长远发展方向的判断十分认同。他强调,长春财经学院的办学水平在民办高校中一直有口皆碑,财经特色鲜明,此次慕名而来,希望通过交流学习提升双方办学水平,助力各自的学校发展,共同向双方的办学目标冲刺。

会上,双方校领导们就党建、教学、科研、申硕等方面的办学举措和方法进行了深入的工作交流。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