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 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8日丨 文章来源: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744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8日
文章来源: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744

心系教师送祝福,情暖长财润心田。值此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下午,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风尚,表达学校董事会对教师的殷切关爱,校长金硕、党委书记郭立东等全体校领导分别到联系学院(部)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院部领导、专家教授及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校领导们带着鲜花与教师代表们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校领导们仔细询问了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他们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硬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育桃李,为长财的事业蓬勃发展再立新功。

学校领导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师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人民教育家为榜样,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以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己任,加强学习,努力钻研,充满爱心,率先垂范,切实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努力成为学生学习进步的良师益友,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

一朝长财人,一世教育情。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始终牵挂每一名教职员工的身体健康、衣食冷暖。希望全体教师将这份秋日暖意化作对工作的热情和动力,不断提升干事创业、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