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学校党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 党委书记郭立东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丨 文章来源:组织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808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1日
文章来源:组织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808

10月10日下午,学校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郭立东,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悦出席,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国栋主持。        500名学员齐唱国歌拉开了开班仪式的序幕。        王悦宣读党校第35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并就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郭立东作动员讲话,他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他希望学员们,一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力求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党的基本知识、党的时代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使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有较快的提高;二要把握学习重点,提升学习效果,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信仰信念;三要加强组织纪律性,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管理规定,认真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郭立东作了 “坚定理想信念、书写无悔青春”专题讲座。他和学员们深入交流了“什么是理想信念、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怎样坚定理想信念”三个问题,勉励学员们要理解理想信念的深刻意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要牢记“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他要求学员们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理想追求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担负起推动祖国发展、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历史使命。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周,学员们将通过讲座、观看纪录片、分组讨论与自学等形式接受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知识的教育,系统掌握党的纲领、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