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我校召开与长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丨 文章来源:学科办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632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学科办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632

10月19日下午,我校与长春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接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长春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霍明奎、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李燕和会计系主任张嘉宁出席,我校学科建设办公室、管理学院、金融学院、会计学院、经济学院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100余名学生参加。学科办主任赵浏洋主持。

霍明奎介绍了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两个一级学科,区域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四个专业建设、导师队伍、培养模式以及奖助政策等情况,对我校相关专业学生给出了报考建议。        李燕和张嘉宁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对学生在考研备考中遇到困惑进行了耐心的疏导,鼓励大家认真备考,力争取得满意的结果。        本次对接会是学校落实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重要举措,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与联合培养高校的沟通交流,借鉴先进的研究生培养经验和管理模式,为建立健全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体系奠定坚实基础,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