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我校1项课题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丨 文章来源:高教研究室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552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0日
文章来源:高教研究室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552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立项名单》,经学校推荐、学会资格审查、匿名评审、公示等程序,我校教务处处长刘殿金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3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地方高等教育创新发展研究”专项课题1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申报高层次教研课题,积极开展有组织的教育科研工作,围绕教育科研体系建设、教育科研基地建设、教育科研制度建设,教育科研成果管理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在教育部“双万计划”建设中,学校获批3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本次课题主要聚焦数字时代下的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发展对高等教育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旨在通过推动一流财经专业的数字化转型与人才培养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与管理体系的系统性变革,使一流数字财经人才所具备的知识、能力与素质能够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

学校将以课题立项为契机,积极探索一流财经专业的数字化转型路径,促进学校一流专业的建设,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