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我校科创中心成为净月高新区首批科技服务站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丨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742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742

11月15日,由长春市净月高新区科学技术局与长春科技大市场创新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净月高新区科技服务分市场签约揭牌仪式在长春科技大市场举行,共为12家孵化载体颁发科技服务站牌匾。我校数字经济科技创新中心的“青创空间”成为首次授牌的孵化器载体之一。

学校为更好的服务净月高新区“一主四新”产业布局,在今年初整合校内创业孵化载体和科学研究平台,成立了长春财经学院数字经济科技创新中心,并依托各二级学院学科专业特色和前期科创基础和成果分别成立了数字金融、数字文旅、数字乡村、数字治理、数智财务、数字贸易、数字法务、智能科学与技术八大科技创新工作坊和科创服务团队,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以科技服务站为载体,搭建数字经济科产教城融合发展平台,为区域企业科技创新驱动、科研成果落地转化、贡献长财智慧与力量。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