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喜报丨我校35项课题获批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丨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07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1日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307

近日,吉林省教育厅、财政厅发布了《关于2024年度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吉教联〔2023〕79 号),我校35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社科类项目23项、思政类项目8项、就业与学生管理专项4项,立项数量稳步提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强教授主持的课题《高校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实践路径研究》获批思政专项重点课题。具体名单如下:

学校将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项目负责人签订《吉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合同书》,并对结项成果进行严格审查、把关,确保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课题实施工作,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研究计划。学校将继续坚持科产教城融合发展,坚持“四维引领”科研育人策略,做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坚持推动科研成果应用和转化,积极服务吉林省地方经济发展。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