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长财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聚焦长财

喜报丨我校邢俊教授再获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丨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059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2日
文章来源:科研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059

近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和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校邢俊教授的“乡村振兴视域下村落共同体重构研究”获批立项,这是邢俊教授第四次获批国社科项目立项。至此,我校已取得5个国社科项目立项。

  学校始终坚持人才兴校战略,出台一系列人才激励和保障措施,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积极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与环境。

图为:李树峰董事长为邢俊教授颁发突出贡献奖

在科研的道路上,邢俊教授始终坚持着“实事求是,扎实科研”的原则,致力于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服务于社会。此次“乡村振兴视域下村落共同体重构研究”获批立项,是邢俊教授第四次获批国社科项目立项。这是对他多年来扎实科研的肯定,也是对他坚持把科研写在中国大地上的最好诠释。他的研究思路开阔,方法严谨,具有很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他的科研态度严谨认真,精益求精,为年轻一代科研人员树立了优秀榜样。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目前我国唯一的国家级人文社科类研究项目,代表了人文社会科学的国家水准,是衡量一个单位科研生产力的重要指标,也是我校学科建设和发展的重中之重的目标之一,本次申报成绩也将激发全校教师的学术热情与潜力,产出更多引领性、标志性、代表性的学术精品。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