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喜报 | 我校荣获中国教育在线2023年度吉林省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称号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丨 文章来源:招生与就业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530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文章来源:招生与就业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530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榜样力量·2023年度教育盛典”、就业桥“2023年高质量就业”评选获奖名单揭晓。我校凭借卓越的品牌影响力和办学实力,荣获“2023年度吉林省最受中学认可本科高校”“高质量就业·最佳创新与实践高校”称号。
本次评选,不仅是对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我校贯彻“一切为学生发展服务,师生为本、服务社会”办学理念的认可。近年来,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人才培养“四个一”工程,获批吉林省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在国家“双万计划”中,入选3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和7门国家级一流课程,取得总数量位居全国民办高校第一名的出色成绩;承担5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科研竞争力位列吉林省民办高校第一名;与美国特洛伊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教育部批准,国际合作又迈上新台阶。在中国校友会民办大学综合排名中连续三年位居全国10强、吉林省首位,稳居中国顶尖应用型大学行列。未来,学校以三期工程建设、硕士授权、更名大学为目标任务,走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开启“三次创业”新征程,在“一切为学生发展服务,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创办百年大学”核心理念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有一定影响、财经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民办大学,为教育强国、教育强省建设贡献长财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就业桥始终关注教育的变革和发展,通过生产有态度有品质有温度的内容,不断续力中国教育发展。同时以“权威、科学、严谨、公正”为原则,已连续五年举办“年度教育盛典”活动,旨在对立足教育本质,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中国教育的跨越式发展积聚创新力量的榜样单位进行表彰和推广,以“榜样力量”探索教育发展先进事迹,分享教育改革有益经验,共同为助推中国教育梦提供教育引擎、思想支撑、精神动力。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