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情系考研生 寒冬送温暖 | 学校领导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丨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029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9日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029

  2024届考生进入考研倒计时,为帮助考研学子们稳心态、增信心、添动力,做好备考最后冲刺,12月19日上午,校长金硕、党委副书记王悦走进图书馆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生,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愿望、金榜题名。

      校领导亲切询问了考研学子的备考情况、目标院校、生活保障等情况。叮嘱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之余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希望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积极的心态,按照复习计划稳步向前、奋斗到底。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和负责老师一定做好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为大家的研究生考试保驾护航。同时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发放到每位备考学子手中,鼓舞大家一战成“硕”、成功上岸。

      校办、学生处、团委、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大四辅导员一同参加慰问活动。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