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守正聚力 创新共融丨长春财经学院召开新媒体联盟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970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0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970
12月20日,学校新媒体联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郭立东、副书记王悦,校办、宣传部、组织部、校团委、科研处负责人,新媒体平台负责人、指导教师、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赵家艺、谭博元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更富代表新媒体联盟理事会做年度工作汇报。他指出,校园新媒体平台齐心协力,时刻聚焦学校工作,高效传播校园动态,切实发挥同频共振作用,用高质量作品,为学校建设发展造势,为校园文化繁荣添彩,为师生开拓进取助力。校园新媒体发展水平明显提升,注重选题策划、加强内容深度、提高原创质量,形成良好的以评促建、比学赶超发展氛围。他特别感谢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同学们!他表示,校园媒体人要坚持以习近平文化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为推动学校三次创业目标的顺利实现提供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

王悦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者颁奖。

颁发校媒优秀指导教师奖

颁发校媒先锋人物奖颁发校媒最佳记者奖


颁发校媒最佳编辑奖


颁发年度好新闻奖


颁发年度优秀网络文章奖


颁发年度优秀原创作品奖


颁发年度优秀微视频奖

颁发年度优秀微电影奖


颁发年度优秀摄影作品奖


颁发年度优秀音频作品奖

热烈祝贺

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伟伟代表优秀指导教师发言。他从培养学生媒体素养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校园媒体工作、对未来校园媒体发展的展望三方面表示,管院媒体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用心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维度的新媒体阵地和作品,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助力。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席朱子萱代表校媒先锋人物发言。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长财媒体人,要发挥新媒体信息化驱动引领的作用,牢牢守住校园舆论阵地。要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创新报道方式,让新媒体作品更有力度、更有温度,更好的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


郭立东代表学校党委,向一年来奋战在宣传思想文化一线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并存,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必须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校园媒体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主阵地。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打好宣传主动战。二要进一步守正创新,积极探索新环境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切实增强新闻宣传的亲和力、感染力、感召力。三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互通有无,共同发力,传播好长财声音、讲好长财故事、塑造好长财形象,形成新媒体传播的强大力量,为学校三次创业的新征程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贡献新媒体应有的力量。

光荣榜

校媒优秀指导教师(14人)戒骄戒躁 继续努力
郑惠馨侯欣羽刘智新李航宇郑悦怡王丽丽葛冠樱张伟伟徐   杨王钧永夏文福吉万明郝滢滢高悦竹

校媒先锋人物(13人)戒骄戒躁 继续努力
朱子萱栗弘轩丁   悦

刘荣菲刘小静康容瑞

马洋洋刘小驰蔡钢铁

刘珈彤张学云周星雨

熊子涵曲诗彤

校媒最佳记者(14人)戒骄戒躁 继续努力
王   宇刘益含宋兆哲刘凌宇贾仁硕周思恩张   洋赵欣越陈佳琦李方婷靳佳睿郭   璨武梦瑶刘   津

校媒最佳编辑(15人)戒骄戒躁 继续努力
平一茹张金硕王   贺

朱商键陈兴源丁佳鑫

李文涛田献瑞郭紫慧

于鸿凯韩   垚李欣盈

张洪洋牛孜怡张 誉

好新闻奖

优秀网络文章奖


优秀原创作品奖

优秀微视频作品奖

优秀微电影作品奖

优秀摄影作品奖

优秀音频作品奖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