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信息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媒体信息

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副局长张立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438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3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438

3月13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副局长张立中率长春市税务局总会计师孙岗、净月区税务局局长刘淼等一行15人来校调研指导,学校董事长李树峰、校长金硕、副校长刘成立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

     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李树峰致辞。他对省市区税务局的领导和同志们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局领导和同志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学校秉承公益性办学原则,在国家对民办高校实施分类管理政策下,选择非营利性,不断加大办学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成立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学校税务申报缴纳情况,说明了学校需要税务部门的帮助及建议。他希望,加强政校合作,联合做一些科研项目与研究,合作开展培训业务。
张立中表示,税务系统的工作人员有很多来自财经院校,来到长财感到格外亲切。树峰董事长有深厚的教育情怀,选择非营利性办学,有利于人民的根本利益,有利于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应该支持长财,长财也值得支持。一是国家的支持政策要落实到位、执行到位;二是对落实政策要辅导到位、服务到位;三是要互相支持,搞好协调,配合到位。他祝愿长财越办越好。

孙岗代表税务局向我校赠送《支持民办教育事业发展税费优惠政策汇编》,便于我们了解学习。

      双方与会同志就落实支持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座谈会后,张立中一行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钱币博物馆。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