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学校党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丨 文章来源:组织部 周国栋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375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4日
文章来源:组织部 周国栋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375

4月4日下午,学校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王悦出席,党委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宋丽红主持。

开班仪式在学员齐唱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国栋宣读了《党校第34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并就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

王悦作动员讲话,他向参加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和欢迎!他指出,党校是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摇篮。他希望学员们,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培训机会,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力求在较短的时间内,对党的基本知识、时代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学习任务;二是领会学习内容,提升培训效果,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习、生活与教育教学,同时联系历史和现实,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的思考来加深对党课内容的理解;三是遵守学习纪律,以优异的成绩顺利结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万贺老师作了 “中国共产党早期发展史及其时代价值”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为期两周,学员们将通过讲座、观看纪录片、分组讨论与自学等形式接受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知识的教育,系统掌握党的纲领、性质、宗旨、组织原则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内容,进一步明确和端正入党动机,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