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党委总支支部均上榜 | 我校在全省第三批新时代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丨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梁锐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373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梁锐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373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新时代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党委获批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金融学院党总支获批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获批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本次遴选,根据评审工作方案,经高校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会议研究审议、结果公示,遴选产生 5 个高校党委、25 个院 (系) 党组织、50 个党支部分别作为第三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已培育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样板支部2个。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坚持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相结合、统筹规划和分步实施相结合、整体提升和品牌塑造相结合,按计划、分步骤有效开展好培育创建工作,逐步形成党建工作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工作局面,推动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