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喜报 | 我校党建品牌项目获评全省高校“党建优秀品牌”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丨 文章来源:组织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189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文章来源:组织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189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下发《关于全省高校“党建优秀品牌、党建特色品牌”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金融学院党总支“完善四位一体育人模式,培育德才兼备金融人才”党建品牌获评全省高校“党建优秀品牌”。

我校金融学院为吉林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金融学院党总支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探索,金融学院党总支形成了“围绕一个任务、依托三个课堂、建设三支队伍、实现四个自我”的四位一体育人模式。

接下来,学校党委将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进一步巩固提升品牌内涵,推动新时代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不断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