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园地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思政园地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思政园地

我校召开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丨 文章来源: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428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1日
文章来源:宣传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428

12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专题推进会,学校党政联席会议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参加,党委书记郭立东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沈强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的通知精神,并对照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61个三级指标,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际,详细汇报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努力的方向和举措。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希望和期盼,高标准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搞好思政课教学,充分发挥立德树人思政课主渠道、主阵地作用。

与会学校领导分别从分管工作,发表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意见建议,并表示全力支持马院建设,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开展工作、落实任务。

金硕校长指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必须充分认识、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严格按照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指标体系要求,成立领导小组,把任务分解到各个部门,有组织地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好、把思政课建设好。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