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党建之窗

立足岗位勇担当 创先争优做表率┃学校举行2024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丨 文章来源:组织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32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7日
文章来源:组织部丨 编辑:梁 锐丨 点击:132

为引导全校党员当先锋、强素质、转作风,不断提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4年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郭立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悦,各党总支书记、“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寝室”称号的教工及学生代表等出席。组织部部长周国栋主持。

王悦宣读了关于设立学校“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学生工作部部长秦翀为学生“党员先锋寝室”代表授牌王悦为教工“党员先锋岗”代表授牌郭立东为“党员先锋示范中心”授牌

物流2136焦铁峰同学、外语教研部崔玉琢教授分别代表“党员先锋寝室”“党员先锋岗”发言。

郭立东提出“五强五要,一深度融合,实现一个根本目标”的工作要求:

思想觉悟强,要有坚定理想信念
宗旨意识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纪律观念强,要模范遵守法纪
担当精神强,要站排头当尖兵
道德素质强,要时刻树立党员形象

郭立东强调,开展“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是开展党建五项工程,落实学校党委六个过硬、总支五个到位、支部七个有力目标要求的有效途径。他指出,党员党员先锋岗、党员先锋寝室的创建活动,要和学校三次创业的生动实践紧密结合;要做三次创业的建设者、创业者和奋斗者,在党建赋能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