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您当前位置: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历史沿革
长春财经学院官网 > 历史沿革

长春财经学院,位于长春国家级森林公园净月潭旅游风景区,是一所培养财经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

前身是1988年10月由长春市文教锅炉厂投资创办、经长春市政府批准成立的长春市能源学校。

1994年12月兼并长春市朝阳职业学校,成立长春市第五中等专业学校。

2000年5月与长春税务学院合作举办长春税务学院信息经济学院。

2004年2月被教育部确认为独立学院。

2010年4月更名为吉林财经大学信息经济学院。

2014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长春财经学院。

学院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秉承“一切为了学生发展服务,师生为本、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遵循“博学厚德、自强不息”的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内涵发展、特色办学、质量立校”的原则,以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沿着创办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百年民办大学的梦想之路阔步前进。

Copyright © 长春财经学院   技术支持 : 猿狮网络工作室